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总编池墨散文集《鱼跃于渊,有鸟高飞》出版  

发布于:2021-01-29 11: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日前,本网总编池墨的散文集《鱼跃于渊,有鸟高飞——生活在诗经里的动物》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这是池墨出版的第二本研究解读《诗经》的作品集。
 
  《诗经》是我国最早的一部诗歌总集,收录了300多篇诗歌。在这些诗歌中,有相当多的篇幅提到了动物。该书对《诗经》中提到的一百多种动物全部进行了解读,既是文学作品,也是科普知识普及,让读者对《诗经》里的动物有一个全新的了解。该书也是第一本将《诗经》里的动物全部解读完的作品。
 
  该书16开本,344页,定价78元,读者可以加微信huranhuakai联系购买。也可直接扫码购买,扫码后将通联地址发本网邮箱,或者加微信huranhuakai联系。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