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编辑袁敏在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奖

发布于:2020-05-09 09: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日前,从红旗出版社传来喜讯,在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忽然花开文学网诗歌编辑袁敏的《火凤凰》一文荣获一等奖。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由红旗出版社和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全国各地工会、妇女组织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开展了征文、家书、书画、摄影、表演、讲座、分享、旅行阅读体验、嘉年华展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活动从2018年12月1日启动,至2019年6月30日截止,全国共有25000多家单位1000多万女性作者参加,组委会共收到各地推荐参赛的征文、家书、书画、表演和摄影作品共计100016件,其中征文作品53656篇。去年底,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本届活动共评选出获奖征文760篇。其中一等奖3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80篇、优秀奖600篇。

  目前,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