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省作协徐州作家读书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3-07-27 21:0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邵峰科
江苏作家网讯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大对睢宁的文化帮扶力度, 7月19日—7月24日省作协在徐州举办了徐州(睢宁)作家读书班活动。省作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小青,书记处书记王朔,副主席储福金,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市文联主席王雪春,市报业集团总编、作协主席王建,睢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敏,副部长艾丹和近百位市县区学员参加了读书班开班仪式。

  读书班安排了五节精彩的讲课,范小青主席寄语徐州睢宁籍学员,希望广大学员沉下身去观察生活,认真思考,用自己手中的笔讴歌真善美,揭露假丑恶,为徐州地区特别是睢宁经济社会的发展累积正能量。储福金、鲁敏副主席,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深度解读了文学创作的内在规律,希望学员在传承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的同时,还要不断创新,同时多读一些西方的文学作品,不断提升自己的境界,实现自己的文学梦想。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仲谋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方忠教授和田崇雪教授分别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学员分享了“宋词欣赏”“台湾散文的艺术魅力”“艺术美的发现”等课程。

  课程结束后,王朔书记与学员进行了座谈,就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和学员们关心的问题现场探讨和解答。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