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一行赴苏北苏中调研

发布于:2013-04-26 19: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周韫
    江苏作家网讯  为了配合下半年召开的全国青年作家创作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面了解江苏青年文学创作队伍的现状,4月15日—18日,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联络部副主任吴正峻一行赴苏北、苏中调研,调研组分别在徐州、宿迁、泰州和扬州召开了四场座谈会,与当地的青年作家、网络文学作家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创作动态以及在生活中、创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座谈会气氛热烈,参加座谈的青年作家和网络文学的作家们畅所欲言,不仅踊跃汇报自己的创作成绩和计划,也谈了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和创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希望得到省作协的帮助和扶持,并对省作协的工作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和意见,调研组将进行梳理汇总,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调整和改进。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