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发布于:2017-09-10 19:5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西风不识相

  如水的月光洒在婷儿的身上,把她的五官和身材映衬得玲珑有致,而阴影却一直笼罩着我,我一身宽松暗淡的衣裤,身体的轮廓和五官也是模糊的。

  空旷的草地,白色的连衣裙,清脆的笑声,婷儿拉着我不停地向前奔跑,她不时回过头来对着一脸茫然的我笑,婷儿的眼睛很清澈,笑容很干净,我不知道我们要去哪,但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婷儿奔跑了起来。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一个黑黢黢的洞口,那是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有百折千回的台阶一直往下通向黑暗的深处,这个黑洞让我感到害怕,它好像随时会将我吞噬。但是婷儿却在洞口跳起了舞,她踮着脚尖旋转,白色的裙子飘了起来,月光犹如舞台的灯光,她就是舞台的中心,而我一直处在黑暗中。婷儿停下了舞步,拉起我的手说:“我们下去吧。”“不!太黑了,我害怕。”我胆怯地缩回手。婷儿回头给了我一个笑脸,好像为了向我证明黑洞是安全的,她径直向黑洞的深处走去,我的目光试图在黑暗中探寻她的身影,但是什么也看不到,只有无尽的黑暗在缠绕、在撕扯。

  我在洞口焦急地等待,恐惧占据了我的内心,我不知道该跟随婷儿下去还是该往回走,但是不管作何决定,我都没有行动的勇气。我的身体僵硬不能动弹,仿佛只要有一点轻微的动静,都会惊醒沉睡的怪兽。就在我进退两难的时候,婷儿的身影在黑暗中若隐若现,我感到一丝安慰。她一步一个台阶,款款地向我走来,走得婀娜多姿,嘴上还带着笑。她慢慢地从黑暗走到光亮的地方,光滑的皮肤折射出寒冷的光芒,她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她的身姿更加妖娆,眼神更加邪魅,笑容也更加狡黠。不!她不是婷儿,她是假的!我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在不停地抗拒。

  她优雅地走到我的身边,轻轻地挽起我的手,温柔地对我说:“我们走吧。”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