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这不是爱

发布于:2012-06-14 16:4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一语@蝶恋
     

  六月的季节,荷花开了,走在校园路上,任凭行人熙熙攘攘。这几天刚刚高考,而我们也已经高考一周年了,不禁感叹万分,我和你相识还不到一周年呢,还相差几个月,或许我们之间说相识也很勉强。

  只是不知什么原因,到如今我还不清楚,迷迷糊糊地竟不知道已深深的爱上了你。

  我在武汉,你在荆州。这是别人所说的异地恋吗,我没把握。它还掺杂着网恋的元素。我们在同一所高中,距离拉近了我们的感情,一开始我跟你说,我没想过会你有过多的牵扯,可是有东西总是在不经意间慢慢滋长,慢慢的成了心中不可磨灭的一种伤。整个大一,习惯了每天挂着QQ,习惯性看看你在不在线,然后便挂着QQ等你找我聊天,像是一种惯性,一种依赖,说不出来就是喜欢,喜欢跟你聊天,喜欢你叫我小梦之后,我对你翻白眼,我喜欢叫你同学,我们不是天天联系,可我却天天惦记你,每一次你找我聊天我就异常兴奋,说不出来的开心。可是我们彼此了解的太少,对你动了情就连我自己都无法预料。你每一次问我是否喜欢你,我总是在敷衍你,因为你不知道我也不确定你是否也喜欢我,于是,怎样我们才可以相信彼此。我对你说我很花心,你一味傻瓜似的相信,你不理我我会生气,你就不明白我是太在乎你吗?我希望你好好学习,别再玩游戏,可我一直没对你说,就是怕你嫌我管的太多,是否你会觉得我对你不闻不问,从不主动找你聊天,可是对你,我是最主动的。

  那一次你说我们之间要落下帷幕,画上句号,从此谁也不找谁,还理直气壮地说我骗了你,是我欺骗你的感情,于是,已经很多天了,你再没找过我,一生气,我也把你从QQ里删了,现在看QQ,感觉空荡荡的,于是便不怎么在线了,这大一年,原来我是为你而活的,到现在,我还不知是谁欺骗了谁,这可恶的爱情欺骗了多少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