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举办“走进文学图书市场对话会”

发布于:2015-02-25 19: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章彦文

  2月12日,江苏省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举办作者走进文学图书市场对话会,邀请每年主编、策划、出版100本图书,并且发行业绩在国内看好的沭阳籍人士、北京图强文化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正成先生与作者进行现场对话,力求帮助沭阳作者创作出版出适合图书市场销路的文学作品。该县近20位作者参加了对话会。

  沭阳县作者近年发表、出版了一批文学作品,其中在文学图书出版方面,不少作者都出版了长篇小说和文学作品选集。但是由于缺乏市场意识,与出版行业几无沟通渠道,自费出版的文学图书一般都停留在“自作自售”和馈赠亲友的状态,难以通过图书市场获得经济效益和社会反响。在对话会上,具有作家和书商双重身份的姜正成先生向与会作者讲解了国家的现行图书出版政策,就本土作者如何使自己的作品走进图书市场进行了分析、引导和策划,使与会作者在创作观念、创作态度和创作思想等方面都受到了很大冲击,获得了较深启发。与会作者表示,今后将不仅埋头创作,还要应对图书市场的变化,注重图书的出版、包装、策划和发行,从而创作、出版出能够赢得更多读者的文学图书。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