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举行方家鑫作品座谈会

发布于:2007-10-28 18:1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潘旭

   1028,江苏省沭阳县文联、沭阳县文学研究会联合在忆江南茶楼举行“全国十佳文学少年”方家鑫作品座谈会,30余名县内外作者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袁沭淮主持。座谈会上,方家鑫同学介绍了他的成长道路以及创作历程,阐述了他的文学观点。随后,与会者对方家鑫作品进行了座谈、研讨,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会者在肯定了方家鑫同学的创作成果的同时,也向方家鑫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方家鑫同学1986年出生于江苏沭阳,2005年毕业于江苏省沭阳县高级中学,现为中国矿业大学学生。2005年获第五届雨花杯全国十佳少年称号。迄今已在《少年文艺》、《中学生报》、《读与写》、《成才导报》、《语文天地》、《读写月报》等全国各级刊物发表文学作品70余篇(首)计40余万字。曾数十次在全国各级征文中获奖。分别在《新作文》、《东方少年》、《语文世界》、《雨花(青少年刊)》、《全国优秀作文选》等杂志做专栏或成为封面人物。其应人民文学出版社之约创作的21万字长篇小说《静静地筛选》以及《80后十人诗选》将于20085月出版发行。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沭阳县葛楼酒厂的热情赞助。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方家鑫同学的母校、江苏省沭阳县高级中学老师和同学、沭阳县文联、沭阳县文学研究会成员以及部分县外作者。本网专栏作者杨鹤高、章彦文、馨香、岸上的水手、汤以方、胡玲玲、池墨等参加了座谈会。

 











(更多图片请到网站论坛查看、下载http://www.huran.net/bbs/dispbbs.asp?boardID=2&ID=283&page=1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