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辽宁省作协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于:2013-02-05 13:0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吕颖

  辽宁省作协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2013年1月30日上午在辽宁文学院举行,省作协党组领导、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作协机关2012年度的工作,提出2013年的工作目标,对2012年度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省作协党组书记朱庆昌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的工作总结,回顾总结作协机关2012年度的工作,提出2013年的工作思路。

  《总结》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作协机关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全面反映老工业基地振兴为重点,以加强理论批评为导向,以出人才出精品为目标,以全面提升公民素质为依托,以加强机关和作家队伍建设为保障,重点工作业绩突出,职能工作全面完成,机关建设水平提高。通过采取多种方式,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开展主题鲜明的创作活动;采取措施鼓励创作,对省内重点作品给予扶持;加强文学理论研究,打造我省文艺批评品牌;精心组织文学培训,提高我省作家队伍的综合素质;组织规范全省评奖工作,完善评奖规则;精心安排“公众系列文化讲座”,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做好辽宁作家网改版与文学期刊办刊宗旨明晰等工作;落实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全面提高机关建设水平。

  《总结》提出2013年机关工作的思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机关全面建设,认真做好文学组织等工作,继续做好“海上辽宁”沿海经济带创作采风、辽河文明创作采风和十二运采风等活动,加强理论批评建设促进文学整体繁荣,抓好青年作家培训工作,加强对网络文学的关注与引导,高标准办好所属文学期刊和辽宁作家网。

  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永胜宣读《关于表彰2012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决定》指出,2012年,省作协全体干部、职工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目标责任制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为弘扬先进,党组研究决定,对创作联络部、创作研究部两个先进单位,沙宪增、于建华、周晓楠、张昀、李黎、王宁(女)、张强、郝万民、高凯、王敏10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省作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于建华宣读了《关于表彰徐晓颖等三位同志的决定》,对徐晓颖、宋斌、吕颖三位同志在2012年全省公务员电子政务与汉字书写记录竞赛总决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给予表彰。

  《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胸怀全局,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为繁荣我省的文学事业,打造文化强省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工作。

  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永胜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