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跟踪

发布于:2019-10-07 20:5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石国兴

  正处在非常时期,反腐高峰,对违纪违法中央纪委动了真格。

  对于村干部与农民百姓也是在你死我活的较真着。你吃了我的东西要你吐出来、你与我争一个女人,我要你付出代价,你…..你…..都是在较真着。盖文是老农民百姓,光棍一个,今年五十岁了,他与一个女人玩得很开心。一次,盖文在车上听到车上的人说自己心爱的女人被书记包养了,心中怒火中烧,那还了得,便起了跟踪的念头。

  女人今年二十八岁,漂亮且很性感,有一辆小车。盖文经常坐她的车上街,或者到外地游玩。两个人无话不说。女人是外地嫁进来的,说一口普通话,盖文也跟着她说普通话。两个人志趣相投,也就经常在一起玩了,即使年龄相差甚远,还是日里在一起夜里微信聊天。女人老公一年三百六十五在外地打工,女人要在家带小孩,只能在家里搞微商赚钱,盖文就经常陪她去取货送货,听说自己相好被书记包养了,心里就像被打翻了五味瓶一样,愤怒至极。

  半年前,盖文见女人经常在县城里不回家,就问女人,女人很开心的说:“我在城里租了房子,想搞导游,你有办法帮我搞个导游证么?”

  盖文就认真的说:“你真的搞导游么?旅游局长是我的知心朋友。”

  她说是真的。盖文就打电话给局长,局长马上作了答复说可以。这是好消息,盖文便马上告诉她,她也激动不已。后来,她就很久没有与盖文联系了,也不回家了。

  为此,盖文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很不是滋味,一定要搞个水落石出,如果女人真被书记包养了,那就是书记与他过不去,女人就更加对不起他了。

  有一天,女人坐着书记的车在村里转悠,又坐着书记的车回了家,期间不知两个人在哪里干什么?盖文在心里想,又不好意思向其他人打听。

  后来,盖文看见书记开着女人的车出入县城与家乡,女人也开着书记的车出入县城与家乡,心里就更加不舒服了,心想书记怕是与女人有一腿了。这样,盖文就下城去找女人,县城不大也不小,找一个人确实很难。第一次下城找女人的租房与车子扑了空。盖文便用微信问女人在哪里,她说在外面。盖文说知道你在外面,就是想知道你的具体位子。女人总是模棱两可的话,使得盖文无法找到女人。盖文就回了家。第二天,盖文又看到书记开着女人的车在村里转悠,晚上又出了村。

  第三天,女人开着书记的车在村里转了一个小时,又下了县城。

  他们晚上没有在家睡觉,也没有进家看父母孩子,只在村里转悠了一圈。

  最近,县里搞一个活动,找志愿者,村里由扶贫第一书记出面报名,发出通知后,名单上就有了书记与女人的名字。在志愿者培训会上,书记来了,女人没有来。书记就打电话催她来,就是不见她来培训。书记在培训会场坐卧不安,就悄悄的出了会议室。会后,村主任问书记在哪里开房,书记就说在哪里哪里。

  第二天早晨,盖文心有不甘,就早早起床,径直走到书记说的宾馆,没有看到书记的车。书记在说假话。盖文就一条街一条街的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处比较豪华的地带停车场看到了书记的车和女人的车,盖文瘫坐在地上……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