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扬子江文学》微刊贺信

发布于:2016-10-16 08:5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忽然花开文学网:

值此忽然花开文学网成立十周年之际,谨向忽然花开文学网总编池墨先生及全体编辑、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忽然花开文学网自成立以来,能够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艺方针,立足脚下坚实的土地,积极发现和扶持文学新人,多次发起全国文学大奖赛,积极传播正能量,在文学这块芳草地,忽然盛开了一朵具有清新芬芳和乡土气息的文学之花,令人欣喜。

忽然花开文学网历经十个春秋,从网站初创的艰难跋涉,到今天的茁壮成长,一步一步走来,体现了忽然花开人的可贵坚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忽然花开文学网的坚持和发展,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励志故事!汪国真先生有这样的诗句,“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忽然花开人正是通过自己的踏实努力,书写了自身的发展篇章。

祝愿忽然花开文学网再接再厉,在文学的百花园里,开出更加璀璨的文学之花。

扬子江文学微刊

20161015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