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汗水浇灌的辉煌——献给忽然花开文学网主办者

发布于:2012-10-17 11:2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liangyongguang
值忽然花开文学网成立六周年之际,献给亲爱的《忽然花开文学网》,献给总编池墨老师。——题记

  六年前,你就有一个梦想,想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办一个纯文学网站,去慰藉家乡文学面临的沉闷和荒凉。为了这个梦想,你不怕风吹雨打,烈日暴晒,整日奔波在寻求合作联盟者的路上。

  多少次,你累了,但你默默告慰于自己:“一定要坚强,前面不远的地方,或许就有休憩的殿堂。”

  多少个夜深人静的时候,人们都已安然进入了梦乡,而你却还伏在书案前,不停写着,画着,忙碌着,直至黑夜泛起了白光。

  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当别人都是一家老少围坐在饭桌前,吃着,说着,笑着,共享天伦之乐之时,而你却为了解决网站生存面临的一个又一个难题,依然奔波在外,不辞辛劳,一如既往。

  你在心里暗暗地酝酿,要亲手打造一艘巨轮,看着它乘风破浪。为了这个希望,你把出差当作了旅游,把黄连视作了蜜糖,将所有的磨难都化作了奋斗的力量。你说:“只有经历汗水浇灌过的花朵,才会更加的芬芳”。你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也是我们效仿的榜样!

  几经风雨,几多彷徨;几度坎坷,几多沧桑。所有的经历如彩虹般绚烂,所有的付出如金子般闪光。

  今天,忽然花开号巨轮已经过江入海,即将开启新的远航;今天,所有花开人已经整装待发,就要将新一轮的战歌唱响。

  啊,新的水手,老的船长。就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共铸新的辉煌!

编后语:感谢liangyongguang作者,忽然花开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广大作者和读者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感谢你们对忽然花开的支持!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