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再遇忽然花开

发布于:2012-09-11 16:0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快乐妈妈

  怀着激动的心再一次来到忽然花开这片神奇的土地。其实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了。2011年不经意间与花开邂逅于网络。也就是在那时,我喜欢上了向忽然花开投稿。一年中,陆续投稿40多篇,基本都被编辑审核通过。其中有六篇被编辑推荐为精品文章,4篇成为热门文章。感谢编辑在百忙之中,修改我不成熟的文字,才让我的文字有血有肉,也有了生机。谢谢你们的耐心与细心。也就在那时,我更喜欢写作了。

  2012年前后,我再一次来到忽然花开投稿。急急忙忙输入密码。不管我怎么输入点击就是登陆不上我的个人中心,那份失落和郁闷无以言表。随即就在QQ说说上写道:“好久未登文学网,心血来潮去投稿。手忙脚乱未登上,让人着急又发慌。原因出在哪地方?一团雾水头上绕。找来找去找不到,丢失草稿几篇章。”

  一日,再一次来到忽然花开。网站有一条短消息映入眼帘,我突然知道,原来网站要求中文名字。我把此事告诉女儿,女儿懊悔地说:“妈妈,就怨我给你起了一个英文名字叫‘Happymothe’,要不就改成中文吧,还是‘快乐妈妈’,我就想让妈妈快乐。”我便一口答应。

  转眼间已过去半年多了,我在和家人聊天当中说:“还想去忽然花开投稿。”老公说:“我看能不能再给你申请一个。”便打开电脑,来到忽然花开。让人高兴的是又可以投稿了。

  由衷谢谢各位编辑,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编后语:感谢快乐妈妈对本网的支持!经过编辑后台检索,发现并无“Happymothe”这个注册名,作者不能登陆的原因,并非是因为英文的缘故,可能是作者记错了注册名或密码的原因。我们对注册的要求是,要保持注册名和昵称的一致,这样系统才能自动采集生成作者的文集,昵称和注册名不一致,将导致系统无法完成自动采集。以后作者如果遇到无法登陆等异常情况,可到网站问题反映与处理绿色通道反映,本网将及时为作者提供登陆指导。
  最后,感谢各位朋友对本网不离不弃,正是因为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浇灌,才让忽然花开开得如此鲜艳。衷心希望更多的作者来到忽然花开!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