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咖啡度日

发布于:2010-07-17 21: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上下

           咖啡度日

  淡淡的苦中更有沁人心肺的香醇,试从生活中找到相同的味道。偏偏找不到有哪一根味蕾能促到生活的香醇。不知道何时竟找不到生活的方向,便试着在咖啡中找到一点线索。它总能在昏昏之中拉出一点清澈。

  无心理睬初秋的蓝天。体会不到清晨阵阵的清爽。本是晴空气爽却被昏沉占据主打。丢失了白昼的意义,失去了按部就班的饮食习性。睡意让人有感欣慰,深情的向往合眼之间的过程。摆脱沉沦,遗忘与日同辉。  

  一直在费心策划着未来的框架,它如同海市蜃楼般虚无,如杯上腾起的雾气一样飘渺。当它消失了便会茫然,漫无目的的搜索那已消失的痕迹。久而久之便也习以为常了,无心去理睬那已消失的虚无缥缈。  

  不经意间发现身体早已定格,攒下所有的力气任大脑肆虐。回神一瞬还是昏昏,还有支离破碎的遐想让神魂不能完全归根。只有借助外在力量还我清澈,饮一口咖啡,让香醇徘徊脑际,让活力顺流而下。当沁入全体会赶走多余,疗养快要腐烂的整个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