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子非鱼

发布于:2010-05-08 18: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去留无意
    穿城也穿越我们校园的清清的沭河,不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像是小城缓缓流淌的血液。这血液的新鲜纯净,招引了很多钓鱼爱好者,给河滨公园无声的景色,增添了无限动感,使得美丽的河滨公园更加生机勃勃!钓者一年四季都有,尤其是冬天,顶着寒风,六点多就已经端坐河边了!更不要说春天迷蒙的小雨中,夏日烈日的曝晒下……垂钓的瘾之大,常常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是呵,子不钓,自不知钓者之乐也!

    父亲爱花,院子里到处摆满了盆花,院子外面更是遍地皆是!不仅每天都要给很多花浇水,刮风下雨,冬天来临都要把所有的盆花端进端出,为此常常累得气喘吁吁……因此母亲常常抱怨不已,说父亲是吃饱撑的……父亲有时是一笑置之,有时被母亲唠叨烦了,则会说,你知道什么,我种种花,看着心情就好……是呵,母亲不是父亲怎知父亲种花的乐趣呀! 

        先生看球赛不仅常常不吃饭,而且是看着电视的转播,还要再开着电脑看另外一场的比赛,看他书房客厅跑得不亦乐乎,我就笑话他不会打球,还这么迷恋看球,他则回我,你不会印钱,怎么那么喜欢花钱呢?此话噎得我张口结舌…… 是呵,我不是他,怎知他看球的乐趣?

   个人喜好,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也?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