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要开学了

发布于:2008-10-23 12:1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djc298

  

中午,张老板请教育局胡局长吃饭。酒过三旬,胡局长习惯性的用右手中指和拇指捏着小酒杯,轻轻的敲了敲桌子说:“张老板,过几天就要开学了,你得抓紧啦。前两天我跟几个学校的校长.主任打了招呼,新学期的教辅按你的意思就从你那儿进吧。至于价格嘛,你心里有个数,只要不太离谱就行!”张老板一听,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似的:“感谢胡局!感谢胡局!我这个小书店如果没有您胡局的关照,那还不早关门大吉了!”说着,转身从小包里抽出一张“龙卡”恭恭敬敬的双手递给胡局长,“胡局,这里是两万,密码是您手机的后六位数,不成敬意!”“客气了不是?我胡某人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吗?拿走,拿走!”胡局长很生气地把张老板的手推开。张老板赶紧绕到胡局长面前,弓着腰,帮胡局长点起一支“苏烟”,然后很熟练的将“龙卡”塞进胡局长的包里,说“胡局,这是首付,等书款上来后还有两万孝敬您。”胡局长这人就是心善,他似乎拿这位兄台也没办法,“张老板,我怎么说你好呢?好吧!好吧!再推下去,与你面子不好看。我就暂时帮你收着,需要的时候过来拿。”张老板连连点头称是。

饭毕,胡局长剔着牙关切地问:“张老板,下午有什么活动啊?”张老板满脸堆笑:“也没什么,先去店里看看,然后回去睡一觉。”“哈~真有你的,这个桑拿天你也能睡得着?还不如去泡澡堂呢!”胡局长笑着看着眼前这个土老冒。“······泡澡堂?也好,我请您去泡澡吧!”张老板咬咬牙。“错!不是要你请我,而是我请你,怎么样?”胡局长还是很体贴人的。“哪能呢?哪能要您请?”张老板说着拉开车门把胡局长请了进去,然后把空调打的老高老高。

说着笑着,车头一拐就到了全城最有名的“维多利亚”洗浴城。人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胡局长一觉醒来,已是下午四点钟了。胡局长夸张的拍了拍脑门:“你看,你看,下午还得上班,我得先走一步”,说话间衣服已套上了身,急匆匆的走到门口,胡局长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又折回来贴在张老板耳畔说:“刚才的那个小姐——够味!”然后心满意足的走了。张老板埋了单,去店里刚坐了一会儿,手机又响了起来。“张老板,我们几个好长时间没见面了,挺想你的,我们请你去‘维多利亚’洗个澡,肯不肯赏脸啊?”张老板一听头就大了。你道他们是谁?就是刚才胡局长提到的那几个校长,哪个也惹不起啊?

张老板马不停蹄的赶过去,与几个校长一泡又是三个小时,只泡得浑身发白,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其中最年长的徐校长看着张老板没劲打采的样子,一脸的不惑,“张老板今天是怎么了?看你满脸的不高兴,是不是不舒服?哦,是心疼钱了吧,放心,说好的,我们请客,哈~哈”“误会了,你们误会了!”张老板赶紧解释,可又不好说刚才陪胡局长来过,急得直晃脑袋······后来,他看大家也都洗的差不多了,便穿好衣服,埋单,然后打电话定了饭店。校长们一见不高兴了,说“张老板,你看你这人,说好的,我们请客,哪能要你破费呢!你这个人啦,动作就是快”。吃过饭,校长们不知怎么回事,起得慢了点,又让张老板抢了先。这样一来,校长们过意不去了,坚决要请张老板唱歌,说这一次说什么也不能让张老板破费了。结果······分手时,校长们拍着张老板的肩膀,“张老板,你这人,你这人就是客气!马上开学了,我们一定要请你一次,一言为定!”张老板目送校长们打着饱嗝扬长而去,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时,月亮已经悄悄地爬上了小树的枝头,小鸟也已归巢了。我的一天也总算过去了!张老板想着,突然,放开嗓子大吼一声“要开学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