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笑话姻缘

发布于:2007-05-13 17: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鲍宜龙

笑话姻缘

张三早到了谈情说爱的年龄,找了好几个女朋友都被他那奇里古怪的笑话吓跑,气得他家里人说他一定打一辈子光棍。

光棍的日子好过,没事就与李四、王五逛公园。这天听说公园刚来了一位漂亮的女管理员,他们就结伴来看。

来到公园,正巧见那女管理员在宿舍门前。他们三人就嘻嘻哈哈地直按那管理员望,望得那管理员不好意思地进了屋。

李四说,真漂亮,能说到这样的媳妇,一辈子也就满足了。

王五说,不错,我要不是有媳妇,一定托人来说媒。张三你还没有老婆,你看怎么样?

此时张三两眼早就定神似的望着那宿舍门,半天才答应说,什么怎么样?她尿尿泡米饭,我都能吃三碗。

张三话一出口,觉得不妥,就转身想离去,这时那女管理员突然从宿舍出来脸红着说,你们不要走,刚才是谁说……说那话的?

“什么话?”张三嘻皮笑脸地问。那管理员脸一冷,男子汉敢说不敢承认?三人一听,站了下来。张三还想推托,可见李四、王五目光都对准自己,就涨红着脸说,是我。

“你?你真能做到?”那管理员紧盯着张三问,张三尴尬地点了点头。

“那你跟我来。”女管理员转身进了屋。张三本想一走了之,可李四、王五连推带拥将他推进了屋。

管理员见他进来就叫他坐下,然后说,你真能吃我就去泡了?张三看她那认真的样子,豪气顿时上冲说,你泡吧。

那管理员转身进了卫生间,只听“哗啦、哗啦”地响了一阵,然后又进厨房,不一会端出一碗泡饭放到张三面前说,你要想好了,我可不是讲故事中那个渔家姑娘用糖水泡饭。张三此时已经豁出去了,他二话没说,一口气将一碗泡饭吃了下去。然后敲了敲碗筷说,还有没有?那个姑娘早就被张三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惊呆了。半天回过神来,听张三还要吃就犹豫一下说:“暂时没有了。这样吧,你把电话号码留下,我做好了就请你来吃。”边说边把自己的号码也递给张三。

张三像英雄一样走出了房间,回头一看那姑娘没出来,就赶紧跑到厕所呕吐起来,当晚又是吐又是拉,李四、王五赶紧将他送进了医院。看症状像食物中毒,可检查胃中残物,除蛋白质较多之外,没有其它能引起中毒的物质。

张三一听,蛋白质高,这丫头难道是乳米尿?唉,已经喝过她的尿了,我帮她治吧。于是张三出院后就四处奔走请教专家、医生,买了一包药,兴冲冲地来到姑娘那里。姑娘一看他提了一大包药,就惊奇地望着他。张三红着脸说:“给、给你吃的。”丢下药就跑了。这样一连三四个月,张三隔三差五地送一包去。

这天张三又提着一包药来,那姑娘喊住了他说,今天不要走了,我请你吃饭。张三一听,喜出望外。

七弯八转,两人来到一家酒店饭桌旁,早有一对老夫妻坐在那儿。两人坐下后,那姑娘羞涩地对老头说:“爸,这就是天天买药给你吃的那个小伙子。”张三听了一愣。这时老头笑着说:“小伙子,我半年前被查出是乳米尿,本想手术治疗,是你持之以恒将我治好。难得你的这片心,我家丫头可是个野丫头哟。”张三这时才知道那些药不是姑娘吃的,难道她不是乳米尿?那我那天喝的是什么呢?

不久两人走进婚姻殿堂。新婚之夜,张三悄悄问新娘,你那天到底用什么泡饭给我吃的?新娘说,你真想知道?张三亲了新娘一口。新娘噗哧一笑说,我那是拿洗脸用的牛奶泡的。我妈说过,男人喝了洗面奶,一辈不会找二奶!

《经典故事报》留用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