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关于情感故事征文集结出版的公告

发布于:2012-12-03 16: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本网2013年度情感故事征文已经结束,本网拟将部分文章结集出版,由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正规书号,书号可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CIP数据查询。现开始征集大家意见,每位作者最多可入选2篇文章,附100字以内作者简介。入选作者需缴纳出版费用400元,本网返还作者不低于600元图书(20-30本),余额作为入选作品稿酬。愿意作品结集者请与本网联系,告之通联方式及入选文章链接,邮箱:chimo118@163.com,电话:18951520486 入选作品达到出版数量后通知作者交费,然后交出版社正式出版。(不是征文但在本网情感栏目发表的情感文章也可入选)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13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