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作者如何投稿?编辑如何编辑文章?

发布于:2016-11-27 09:0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文学网

  本网严正声明:本网是原创文学网站,只接受作者本人原创文章,拒绝转载、代发、拼凑、抄袭之作(转载、代发视同抄袭),拼凑、抄袭历来被为文者所不齿,对于拼凑、抄袭的文章及作者,我们将在论坛曝光台予以曝光,敬请作者自重、自爱!

  一、新版上线后,作者如何投稿:

  1、作者登陆进入会员中心。

  2、点击左侧“我的文学”中的“我要投稿”,出现“发表普通文章”。

  3、按照提示,在“标题”栏内,请输入标题内容,输入作者(内容内请勿重复输入标题和作者,新版为自动生成,注册名和昵称一致者无需输入作者名字)。

  4、请在“选择栏目”点击,选择对应的栏目。

  5、请在文章“内容简介”里输入文章简介(文章精彩文字文章被推荐为精品文章后,在首页显示简介,请认真填写)。

  6、请在“详细内容”一栏里输入文章内容,请去掉文章内容里的标题和作者署名。为了格式统一,请使用首页“在线排版”,选择自动排版,然后再将内容放到内容框内。如果后台文本出现格式无法消除现象,请在后台文本框内点击全选,然后点击删除,消除错乱格式后再将在线排版里的内容放到文本框内,就可以消除格式错乱问题(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作者投稿时,从其它网站如空间、博客、论坛等复制文章导致的)。

  7、最后,请点击提交,等待编辑审核就OK了。
      
        8、发布连载请在“长篇连载”里选择“新建小说”,选择栏目,填上小说标题,如果有设计好的封面,请点击“浏览”上传,输入摘要和内容简介,点击“提交”,然后点击“增加小说章节”,如果章内没有分节,直接输入章节内容即可(一章一输),以后增加内容选择“添加”即可,系统默认为章节1。若大章节内有小章节,如第一章第一、二、三……节,在出现新的大章节时 ,请在“添加新章节”前面的方框内打勾,然后输入章节内容(一节一输),操作程序以此类推。

  特别说明:1、新版没有专门的退稿功能,对于不适合本网发表的文章,编辑将做“删除”处理,删除即为退稿。2、由于受到编辑人手和时间等因素限制,加上有时候后台投稿文章数量较多,作者投稿后,审核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一般不超过15天,最长不超过一个月。不用的文章本网会作退稿处理。3、如有需要咨询的,请到花开社区提问,也可以加入忽然花开群进行交流。

  二、新版上线,编辑如何审核文章:

  1、进入编辑管理后台后;

  2、点击左侧“常用操作”下方的“网站栏目管理”;

  3、点击具有管理权的栏目如小说、散文等,出现所有的文章;

  4、点击“待审核”状态稿件标题或者点击“操作”里的“编辑”(纸笔图标)即可进入编辑文章状态;

  5、对文章内容进行修改、校对(特别注意要去掉多余的标题和作者署名),完毕,为了格式统一,请使用首页“在线排版”,选择自动排版,然后再将内容放到内容框内。(诗歌除外,因为使用自动排版,会消除诗歌的空行)。如果后台文本出现格式无法消除现象,请在后台文本框内点击全选,然后点击删除,消除错乱格式后再将在线排版里的内容放到文本框内,就可以消除格式错乱问题(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作者投稿时,从其它网站如空间、博客、论坛等复制文章导致的)。

  接下来的步骤:

栏目主编、副主编:栏目编辑:

  1、校对修改和编排完毕,点击下方的“确定”,完成待审文章的校对和排版后,返回到文章列表。

  2、在审核的这篇文章前面的方框里打钩,也就是“选择”栏”,选中后点击文章列表最下面的“审核”,文章即进入审核通过状态;

网站副总编:可以点击“高级参数”,在“阅读权限”里选择“开放浏览”,选择文章栏目,然后在“阅读权限”一栏选择点击选择“开放浏览”,再点击确定,即可通过文章审核。

  特别说明:新版没有退稿功能,对于不适合本网发表的文章,编辑选中后,再点击文章列表最下方的“删除”,即可删除不符合发表的文章,删除即退稿。(请编辑在退稿前,在文章标题栏内简要注明退稿原因,点击最下方的“确定”保存,然后再删除退稿。

  三、打开栏目更多文章,为什么最新审核文章没有出现在文章列表:

  需要对网站更多文章数据进行生成,最新审核文章方能在更多列表中显示,具体步骤:

  1、点击后台左侧“生成”板块;

  2、点击“更新栏目HTML”出现“开始生成HTML”,再点击“开始生成HTML”即可生成更多文章列表,在此过程中,要等待“成功创建栏目”。此过程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3、文章列表生成后,出现“忽然花开文学网提醒您!完成所有栏目列表更新!浏览栏目”字样,说明更多文章列表已经生成成功。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