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花开文学网评出2011年度优秀作者

发布于:2012-01-01 07: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为了激励、培养和发现作者,忽然花开文学网从2010年起,开展年度优秀作者评选。截止2011年12月31日,经过统计,按照精品文章和发表文章数量顺序排列,紫藤纤陌、幽昙、天堂草、独俯清流、Liangyongguang、澄清、梦回西楚等7名作者被本网评为2011年度优秀作者。
  
  附:本网统计结果
  紫藤纤陌发表23篇,其中15篇被推荐为精品文章
  幽昙发表26篇,其中10篇被推荐为精品文章
  天堂草发表57篇,其中9篇被推荐为精品文章
  独俯清流发表56篇,其中9篇被推荐为精品文章
  Liangyongguang发表31篇,其中9篇被推荐为精品文章
  澄清发表14篇,其中9篇被推荐为精品文章
  梦回西楚发表37篇,其中8篇被推荐为精品文章
  (请被评为年度优秀作者的朋友告知真实姓名和通联地址,以便邮寄证书及纪念品。年度优秀作者,未在本网建立文集的,本网为其建立文集,请提供个人创作简介及生活照片两张,发送至总编邮箱Chimo118@163.com;未被专访过的,列为本网2012年度专访作者对象,希望获奖作者支持、配合本网相关编辑完成专访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