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墨_忽然花开文学网
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忽然花开 > 作者展示 >

池墨

时间:2014-05-04 08:49来源:未知 作者:池墨 点击:

池墨 本网总编。一个在文字间游走的人,早年爱好过文学,但在残酷的现实面前选择了溃逃。后来试着给报纸专栏写稿,发表过情感类的小男人文章,再后来,选择写时评,涉及文化、教育、时政、经济等方面,在《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工人日报》、《新京报》、《中华读书报》、香港《大公报》、《南方都市报》、《观察与思考》、《清风苑》等全国数百余家媒体发表评论数千篇,有部分散文、诗歌发表于《经济日报·农村版》、《新京报》、《科大报》、《扬子晚报》、《周末》等媒体。在《中国企业报》、《法制周报》、《宿迁日报壹周刊》、《宿迁晚报》曾辟有专栏,为多家媒体特约撰稿人、特约评论员。
散文集《相见不如怀念》由北京燕山出版社出版。

顶一下
(20)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热点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