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银龙_忽然花开文学网
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忽然花开 > 作者展示 >

夏银龙

时间:2014-05-26 06:23来源:未知 作者:池墨 点击:
夏银龙,1981年生于江苏省沭阳县,中共党员,文学学士。2005年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中文系。2000年开始发表文章。已在《成都晚报》、《兰州晚报》、《齐鲁晚报》、《钱江晚报》、《湖州晚报》、《张家港  日报》、《西南民族大学报》等报刊上发表文章百余篇。
      少年时熟读通俗演义、武侠小说,青年时广泛涉猎历史学、哲学、心理学、新闻学等学科知识。其人性格坦荡细腻,为人正直慎谨,有很强的原则性。喜欢农村生活,奉陕西已逝著名作家路遥为典范,恪守其创作理念。现正在创作一部反映苏北农村生活的长篇小说《水汤汤》。
顶一下
(7)
53.8%
踩一下
(6)
46.2%
------分隔线----------------------------
热点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