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花开文选》5位作者诗歌作品入选《诗选刊》

发布于:2022-12-01 17:0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日前,从《诗选刊》编辑部传来消息,《忽然花开文选》5位作者诗歌作品入选《诗选刊》2022年第11、12期。入选的5位作者分别是汤云明、何光山、黑马、虫二、黄清水。其中虫二为《花开文学》杂志编辑,其余4位作者为自然来稿作者。他们的诗歌作品分别发表在2022年《忽然花开文选》春、夏、秋三卷上。
 
  《诗选刊》是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办的省级纯文学期刊,也是目前唯一的诗歌选刊,在诗歌刊物中具有权威性,为我国八大诗刊之一。
 
 
  《花开文学》编辑团队欢迎您的加入,有兴趣的朋友请与我们联系。《花开文学》注重作品品质,投稿邮箱:huakaizazhi@163.com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