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关于设立忽然花开文学网理事会的决定

发布于:2016-10-23 07:2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为了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谊,共同促进,共同发展,更好地建设网站,忽然花开文学网决定成立忽然花开文学网理事会,接纳社会团体和个人参与忽然花开文学网网站建设,现将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成立忽然花开文学网理事会

  1、设立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等职,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分别由个人担任。

  2、设立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单位。分别由社会团体挂名担任。

  3、理事单位和理事在进行社会活动时,可以以忽然花开文学网理事会的身份介绍自己。

  4、理事单位和理事,每年对忽然花开文学网给予一定的经济赞助。

  二、理事会会员单位和会员待遇:

  (一)在网站开辟花开理事版块

  1、宣传介绍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单位单位。

  2、宣传介绍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个人信息,网站配发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照片及相关文字介绍。

  (二)设立理事风采栏目

  在文化动态栏目设立理事风采栏目,宣传介绍理事单位、理事活动、事迹等。

  (三)为理事单位和理事颁发理事单位匾牌。

  (四)定期开展理事会活动

  1、定期召开理事会会议,组织作者参观理事单位,撰写宣传文字,扩大理事单位社会影响。

  2、忽然花开文学网举行的活动,邀请理事会成员参加。

  三、加入理事会联系方式:

  1、QQ:349253487  55003080

  2、邮箱:chimo118@163.com

  3、电话:13951527890  13815715153  18951520486

  忽然花开文学网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