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作者葛闪新书《总有一种爱润物无声》出版

发布于:2015-10-13 15:0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葛闪

  由本网作者葛闪所著的《总有一种爱润物无声》最近出版,该书所选文章文章均是以细微之处见真情,将一种润物无声的感情沉浸在简单的文字之中,总是能将爱的力量于平淡的叙述之中直抵人心最深处,从而击中读者内心的柔软。

  该书每一篇文章,或温情感人,催人泪下,或爱意盎然,给人感动,或与人启迪,催人奋进。适合青少年读者阅读,让青少年学会去爱人,敬人,对陶冶青少年的情操,重孝道、识感情等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很多文章,饱含着催人泪下的脉脉温情,更能给身为人父、身为人母的青年、中年读者,带去别样的感受和启迪,在家长育子、教子方面,特别是对启迪孩子心灵,赐予孩子以善良、温暖方面,都能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