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错过缘分错过你

发布于:2022-11-18 19:3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水温柔
  嗯,我有喜欢的人了。他说,眼睛里带着光。我忽然明白,以前的他桀骜不驯,对女孩不屑一顾,原来,是没有遇到能让他放下身段,所要温暖的人。所谓的高冷酷,不过是没有遇见能融化的暖阳而已。
 
  安子曾经开玩笑地说,如果有天我倦了,就借你肩膀靠一靠,彼此温暖一下。那时候,我喜欢安子,只是他不知道罢了。我一直很清醒,安子和我不属于一个世界的人,这一生我们只能做朋友,他永远不会属于我。可是我很喜欢他,在他面前我装作风轻云淡的,就像他以为的朋友关系。是的,他以为我们是哥们,是适合倾吐心声的朋友。我也知道,他永远不会爱我。我们之间除了朋友关系再不会产生别的关系。安子说,女人都是麻烦精,此生只想安静的一个人生活,有三两个知心朋友足矣。他说的时候没有发现我眼神里暗淡的光和强装的欢颜。
 
  后来,安子欢欣的约会,眉目中的风情怎么都掩饰不了他愉悦地和我聊他喜欢的那个女孩,聊在一起的感受,聊对未来的憧憬。所有的一切都是以那个我所羡慕的女孩为中心。我想这样也挺好的,至少我可以陪他聊天,看着他幸福下去,只要他幸福,我就很开心。
 
  再后来,没有后来了。安子没有过上他想要的生活,也没有在倦的时候借我肩膀靠一靠,他就像一颗流星从天际划落,留下刹那间的绚丽,再无生息。
 
  他牺牲了。安子是一名缉毒警察,后来在他留下的日记里我才知道他爱上的人原来一直是我,原来他所描绘的爱情故事都是对我的憧憬,我却傻傻地以为他真的爱上了别人。他说,对不起,我爱你,这辈子好希望和你永远在一起,我也知道你爱我,我也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去默默的爱着你,守护着你。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恋爱,我想,这辈子也不会了。因为曾经有过安子就够了。我会生活在他曾经描绘的故事里,就像和他在一起。我知道他永远在守护着我。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