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尋找守護甜心的日子

发布于:2022-05-21 07:0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藍光雨
  关于守护甜心是出自日本动画守护甜心,女主角亚梦因缘际会拥有三个守护蛋,可以变身。
 
  心灵之蛋,虽然是动画的剧情设定,可是不妨试想一下,年轻的我充满雄心壮志,希望大学毕业后出国留学,结果身体出状况,加上父母离婚,我的最后求学生涯在高中夜校度过,直到中年才回归网路世界写作。
 
  显然我内心深处,至少年少轻狂的青春岁月的我,对人生有所谓理想的自己,想达成的梦想目标。我的外在性格是个沉默寡言,内心朴实的女生,在内在性格写作的我,用手机打出来的散文显得洋洋洒洒,热情奔放,爱情故事浪漫深情。
 
  年轻的我,曾经有短暂的作家梦,只有两年时光,后来出社会工作,就告一段落了。再度写作的我,则是经营巴哈姆特小屋写作,却沒再想成为所谓的作家。
 
  母亲的见解很犀利实际,沒文凭沒学位,甚至沒有文学奖加持,默默无闻的新人想出书成文学作家难如登天。
 
  母亲更认为网路作家更是写作一大挑战,她知道我身体状况的情况,只要我利用空闲连载言情小说故事,不过她觉得很开心,爱好写作与阅读的女生,是不会变坏的,后来送我一本宋词精选书籍。最近看片,再度看到日本动画守护甜心,多少心情记忆,別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经歷人生风风雨雨,现在的我,不求变成理想的自己,我只想做真正的自己,一个能有勇气面对人生的困境和苦难的女孩子。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