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读《健康》

发布于:2022-01-28 15: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健康》系汇编文集。
 
  既然是汇编文集,所有文章都是别人的,我只是阅读,只是下载、保存、编辑、整理而已。许多方面还没有得到验证,也难说某些理论是否正确,某项习惯能否得到接受与坚持。无论如何,有前人与先人对人生、对人体健康提出种种理论与实践,总还是好事,总该引起我们的重视。养生界不乏吹哨人,而能够引起人们的关注、重视与警觉,还是不多的。究其原因,一是大家一直认为自己的身体还好,一时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二是考虑出现问题的几率较少,多大的雨点哪能落在自己的头上?于是乎,养生成为口头说词,健康成为顺其自然。
 
  究竟该不该注意养生、注意个人健康,应该说是,是应该的。但对于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习惯的人们,又有自己的特点、方式与行为习惯,也很难用一个标准去统一与衡量,也很难劝诫所有的人都如此这般。就是我们自己,不也是把某些事情不当一回事吗。
 
  看到新冠疫苗研制成功的消息,为医学界感到高兴,为中华民族感到自豪。同时,又感觉到已经逝去的3283人,这不仅仅数字,而是鲜活的生命,是人的正气、免疫力、抵抗力在疫情期间留给后人的深刻教训。
 
  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同的地区还会出现疑似病例,增加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因而,关注健康,提升自我的正气、免疫力是十分必要的。
 
  《健康》算是偶得,毕竟没有做太多的功课,没有特意去下载,不是为编辑而下载,只是平素阅读的文章做一下保留,后期进行正式的编辑才有此结果。
 
  有些观点已经过时,就算是历史,有待日后进行修改。有些重要的内容没有加进去,有待日后进一步学习与研读,再行增加。
 
  感谢许多朋友时常发布健康方面的信息,使我等有条件及时下载、阅读并保留。总之,《健康》是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相互督促的平台。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