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宏伟目标催我奋进

发布于:2021-12-11 12:1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艾浩喆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12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川煤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在川煤党代会上川煤董事长肖天任做了《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努力奋斗》的重要报告。在报告中董事长肖天任回顾了川煤集团成立6年来按照“大集团、大基地、大战略”的发展方针,奋力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取得了“百亿川煤”的显著成绩;分析了今后5年发展的形势和“十二五”规划目标,指出:以发展为要务,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先进企业文化为引领。努力实现“五提升、八个新”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今后五年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即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通过对川煤董事长肖天任在川煤党代会上《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努力奋斗》的重要报告的学习,使我对川煤集团6年来实现“百亿川煤”有了自豪感;对“十二五”规划工作的指导思想有了责任感;对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有了方向感。
 
  一幅宏伟的目标蓝图,在6万川煤人的心中绘就;一个科学的行动纲领,在6万川煤人的热切期待中诞生。党代会今后五年指导思想系统设计、谋划长远,又突出重点、部署近期任务;既注重在理念和思路上进行阐述,又提出一些扎扎实实的政策举措;既明确了各级单位的职责,又对全川煤人提出了要求。这对于川煤人来说这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指导性文件,党代会今后五年指导思想目标蓝图立足于未来5年,其深远影响将延续于长远,永载川煤发展的史册!
 
  神州展宏图,万物尽朝晖。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面对川煤的未来发展的事业,使我感到使命崇高而神圣,前景光明而美好,责任重大而光荣。现在,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施工。如何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需要我们全体川煤人发扬煤矿工人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继往开来、同心协力、不懈奋斗。
 
  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川煤改革发展翻开了新世纪的新篇章,我们相信,伴随着“十二五”规划目标的贯彻实施,川煤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又一次扬帆启航,走向辉煌。
 
  我自豪,我是太平人!
 
  我自豪,我是攀煤人!!
 
  我自豪,我是川煤人!!!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