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难忘的2012年

发布于:2021-12-05 09: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艾浩喆
  不经意间,365天,在不知不觉中,恍然而过。这一年,在我的人生旅程中,必然会刻上深深的烙印。刚来棚户办,才知道自己不懂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因为不懂,所以对时不我待紧迫感的感受越深,所以,必须时刻学习,虚心请教。岁月无痕,感怀无限。办公室也罢,现场也罢,只要有发挥才能的舞台,便是丰满人生。不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作为本人,那就是永远都要怀着一颗宽广之心,正气为人,真诚交友,热情工作。我渐渐的明白,在各个岗位都有发展潜能、增长知识的机会。如果我们能以充分的热情去做最平凡的工作,也能成为最精巧的工人;如果以冷淡的态度去做最高尚的工作,也不过是个平庸的工匠。不论做任何事,务须竭尽全力。如果一个人领悟了通过全力工作来免除工作中的辛劳的秘诀,那么他也就掌握了达到成功的原理。倘若能处处以主动、努力的精神来工作,那么无论在怎样的岗位上都能丰富他人生的经历。拥有积极的心态,就会拥有一生的成功!
 
  在这2012一年,做为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的一员我经历川煤大发展大集团的实实施。川煤人实现“百亿川煤”的梦想。
 
  做为太平人,自己做为棚改办工作人员,为亲身参与了一幢幢棚户区安置房拔地而起的工作而兴奋,275户棚户区住户可以高高兴兴搬入新居。矿区变得越来越美好。
 
  2012,挥手即过。有艰辛,有喜悦。有教训,有收获。
 
  我深信在领导和每位员工的努力下,我们的川煤集团会更加出色!
 
  川煤的明天会更加辉煌、更加灿烂!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