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踏入网站投稿的第一步(我与忽然花开)

发布于:2021-03-24 20:2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藍光雨
  第一次在简体中文文学网站投稿,我用手机造访忽然花开文学网。
 
  记得我从十三岁在笔记本写现代诗,常听着当时流行的美少女战士的动画歌曲(月光传说),因此后来二十岁在巴哈待了八年,因手伤淡出,回归现实生活与家人相处,但我心中一直难忘写作。然后,我开始替我的现代诗创作作品找第一个投稿的家。
 
  关于我的笔名由来,在这篇文章顺道一提,我很喜欢台湾漫画家林青慧的玻璃鞋之约,我最喜欢女主角蓝光雨(微笑),我就决定手伤好转后回归写作的怀抱。在忽然花开文学网投稿贴文,送出审核,我更相信我写的情诗文笔有一定的水平,然后我来到Matters发表现代诗,顺便也把白马王子搬迁在这里发表连载中。
 
  以前我一直以为以我沒读大学,又在高中夜校度过三年,我沒有资格和实力写作,但是我的人生的转折点在糖尿病的家族遗传,痛苦的心情似乎离写作越来越远,直到看见已故作家杏林子写的生之歌。
 
  弟妹成家立业,我跟单亲家庭的母亲相依为命,我更了解爱的力量,真的很大。我只能说坚持下去,让我沒有停笔打手机的念头。我想将心中的故事说出来,生命中最重要的就不要放弃,还有用爱和行为孝顺母亲,我的生命会更丰盛完全。
责任编辑:胡玲玲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