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第一家《少年诗刊》写作基地在卓越教育培训学校成立

发布于:2021-01-18 12:5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1月15日,《少年诗刊》写作基地在沭阳县卓越教育培训学校成立,这是在沭阳县成立的第一家《少年诗刊》写作基地。沭阳县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主席霍云;《少年诗刊》特约编辑、忽然花开文学网总编池墨;《花开文学》编辑祁桂平、潘艳、张传刚、周文军、汤红和忽然花开文学网编辑袁敏参加了揭牌仪式。
 
  沭阳县卓越教育培训学校校长葛建贵致欢迎辞;《少年诗刊》特约编辑、忽然花开文学网总编池墨宣读了《少年诗刊》杂志社关于成立《少年诗刊》写作基地的授权书文件;《花开文学》编辑潘艳、张传刚和忽然花开文学网编辑袁敏分别宣读了沭阳县作家协会、《花开文学》编辑部、忽然花开文学网发来的贺信。
 
  池墨代表《少年诗刊》杂志社为卓越教育培训学校授牌,池墨说,《少年诗刊》杂志社在卓越教育培训学校设立写作基地,说明《少年诗刊》对卓越教育培训学校的认可,这是卓越教育培训学校的荣誉,可喜可贺!池墨希望《少年诗刊》写作基地成立后,学校能够经常性地开展写作培训和教学采风活动,让孩子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培养孩子的写作兴趣,提升孩子的写作水平。
 
  沭阳县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主席霍云在讲话中说,卓越教育培训学校成为《少年诗刊》的写作基地,这是沭阳文学圈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沭阳文学事业的一个组成部分。霍云希望卓越教育培训学校注重孩子的写作教育,注重培养孩子的写作意识,发挥写作基地的作用,多组织开展阅读和写作活动,培育和引导孩子从事文学创作,帮助孩子健康、茁壮成长,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起“沭阳文学”的意识。
 
  《少年诗刊》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指导,江苏省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主办,是全国第一本专门面向少年儿童的诗歌刊物。《少年诗刊》将发现和培育诗歌新苗作为重要任务,定期组织诗歌交流推广活动、开展童诗公益讲座,并重点建设写作基地。
 
 
  
授牌现场

《花开文学》编辑潘艳宣读沭阳县作家协会贺信


《花开文学》编辑张传刚宣读《花开文学》编辑部贺信


《少年诗刊》特约编辑、本网总编为卓越教育培训学校授牌


沭阳县文联副主席、沭阳县作家协会主席霍云作讲话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