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付账

发布于:2020-11-09 19:5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孟琼川
  小贺是中午十二点半的时候去的。
 
  居民楼下有家卖鸡的,新设的摊点,现场宰杀,虽然价钱贵点,但方便,又省时省力。
 
  小贺仔细地挑选了一只又大又肥的母鸡,呵,足足有三斤多。看着老板娘把鸡宰了,小贺就离开了。
 
  小贺回家煮了碗面条,约模半个多钟头就折回来了。
 
  老板娘正在涮案台,小贺满脸客气地说,耽误你们吃午饭了,真不好意思。老板娘笑眉笑眼地回应道,没事,没事,不耽误。
 
  小贺拿起手机付账,微信图案就贴在玻璃门上,小贺站在凉棚底下,伸长了胳膊,对着图案扫了起来,可是,扫了半天也没有支付成功,显然是站的远了点。
 
  小贺想往门口挪两步,可是,一看脚底,到处腌渍着污水,还混杂着鸡毛、鸡血,实在是搁不下脚。
 
  小贺尽量向前倾斜着身体,胳膊伸的笔直,但还是够不到。小贺有点失了耐心,话就直溜出了口,你们怎么不把微信图案贴在这里呢?!小贺用手指着身旁立在地上的招牌说,贴在这多方便啊!老板娘翻着金鱼眼说,那哪能呢?那是理发店的招牌,怎么能贴在那上边呢?那钱不就给他们了?!老板娘把头摇的象拨浪鼓,那一头鸡窝似的头发越发乱了。
 
  小贺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又迅速地板起脸,一本正经地说,微信图案是手机里自带的,每部手机都不同,贴哪都一样,钱不会到别人家账上的。
 
  老板娘的脸一阵青一阵白,尴尬地杵在那儿。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