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阳光(抗击疫情)

发布于:2020-04-13 19:0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西元2020年4月7日,农历庚子年三月十五,夜,圆圆的明月照耀祖国大地,拍一张月影,清晰与模糊并存,明亮与黑暗同在。

  4月8日零时,离汉通道管控正式解除,第一辆小客车驶出武汉西高速路口。管控76天,对广大的武汉市民与车友,这个夜晚是最难忘的。而4月8日黎明时分的阳光,是最美丽的。

  4月8日,晨读,有国学文化推荐的文章:在低谷时不要去打扰任何人。写下评语:走出低谷时遇见的阳光才是最美丽的。后被采纳。

  每个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境遇,走过山峰、走过低谷,走过人生漫长而普通的道路,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有时成群结队,有时三三俩俩,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人前行。孤独,只是内心情感的对外表白。

  对于武汉市民而言,内心是否有过孤独感,不敢揣测。但从8日零时的离汉人员,看出一种心情、一种自然和一种超自然的情感。

  祝福武汉恢复正常的生活与生产,祝福武汉充满阳光。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