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阳春春光媚

发布于:2020-03-09 10:3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梁卫山

  阳春,春暖时节春光媚,应去踏青、去出游、去饱览祖国山河的美丽风光,这是春光明媚给人以一种惬意的心境所致。春天里每个人总有不同的方式去运动,踏青赏春,旅游享春,这来源于内心的支配,源于内心的支配的愉悦的心情。

  阳春时节春光媚,阳春时节有新气象、新花样、新感觉、新生命。是啊,春天是新生命的象征,春天也是新生活的起点。春天里,可释放一冬的积瘀,春天里,展现着四季最美好的画卷,春天里,有旺盛生命的蓬勃生长,春天里,有阳春温柔的笑脸,再大的压力、再苦的遭遇也会消失。

  青翠是阳春舞台上的主角,默默无闻的、满眼的青翠绿色演绎着世上最普通的生活画面,给春天每一个角落添上重重的一笔!阳春啊,竹外桃花三两枝,弥漫成桃花海千万枝!着实,春光明媚,桃花盛开,春天里桃花开放啊,是美丽艳红花海一片片,是繁华与富贵在人间,游桃花海,赏桃花开,深得大家喜欢,大家一边赏桃花海,留恋桃花开,不要来也匆匆去也匆就好。阳春啊,会出现一汪汪一片片一望无边的香雪海,这洁白的香雪之海里虽不是真正的雪,是梨花李子花为大自然作的铺垫,可要比真正的雪来得美好来得震撼!还有啊,阳春时节更有一片片、一阵阵开遍原野、漫上山崖、无边无际的最震撼色彩金黄色,所有繁华灿烂的色彩都不及这金黄耀眼,这灿烂的金黄色就是油菜花儿盛大开放的色彩,是大自然给予我们应有的灿烂本味。春暖花开,油菜花儿金黄,所有的努力与希望都刻画在田园里那金黄油菜花上。

  阳春时节春光媚,阳春时节众花儿竞相开放,鲜艳吐芬芳,阳光和力量充满着这个世界。鲜艳的桃花儿红成一片,雪白的梨花和李子花在阳光下愈加纯白,而油菜花儿呈现出令人震撼的金黄,偶尔有丝风,有阵小雨,使这红、白、黄……五颜六色,分外美丽。大山平原,或者是高峰丘陵,都少不了金色油菜花的引领,成为漫山遍野的金黄色的海洋。金色油菜花啊其价值,不用虚言,油菜花不但供人们欣赏、拍照、留影,蜜蜂可以采蜜,蜜糖的价值就更高一等,而油菜花籽粒可用来榨油,油可以炒菜供人们食用,榨成的油饼会有更多的利用,骡马猪羊吃,与农家肥混合滋养农作物!可真是啊,金色油菜花是万花之中最有黄金般实用的花!

  阳春时节,青翠遍野,桃花红艳,梨花李子花洁白,油菜花金黄浓香满田园,引得彩蝶翩翩起舞,逗得蜜蜂采蜜嗡嗡响,成为了春天里最吸引眼球的风景。阳春时节里坐一趟驰骋于花海的动车最惬意,一路鲜花开放,一路花香扑鼻,在桃花、梨花李子花、油菜花的花海里急驰,最惬意、有诗意,一路的花香,一路的风景,伴随在身边,美极啦!凝视窗外风景,一片片桃花、梨花李子花、油菜花的花海过后,是广阔的草原,在广阔的草原上,动车就是飞腾的银色巨龙,与草原上的绿草鲜花、与水洗般的蓝天相融一线。

  阳春时节春光媚,阳春时节啊这桃花、梨花李子花、油菜花的花海为美丽的祖国着装,美丽的草原给壮美祖国披上清新的翠绿,油菜花给辽远的祖国披上金子般的披肩,梨花李子花戴在大美祖国的头上,桃花粉饰着灿烂祖国的美丽脸儿,在伟大祖国春风扑面美丽时,正是踏青、出游、饱览祖国山河美丽风光日!

  

责任编辑:墨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