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到底在想什么

发布于:2019-11-29 08:3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满溪

  人总是喜欢自己不能拥有的东西吗?

  总是如此:早上七点的风,半边天的朝阳,惴惴不安的脚步!我想,自己总是在找寻着什么,一个答案?一个未来?或许什么都没有,什么也不是,我只是空壳包裹着空虚的心。

  谁才是我?我又是谁?

  总有人说,做你自己!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谁,怎么去做,如何去做?

  我迷惘着迷茫的未来,我忐忑着焦虑的现在,唯有想象,去拥有自己不能拥有的一切!那是一种孤独,忘记了努力是为了什么,忘记了认真的意义,只是觉得这样就会拥有。

  我看着穿梭的人群,自己就像沉入了大海,我被浪花推着走,可大部分时间,风平浪静,我留在原处。生而为人,生而孤独!

  风有方向,我却没有!我羡慕所有的幸福,可我觉得所有的幸福都有缺憾,我总是在寻找,我相信这个世界有另一种活法!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