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石羊步入新时代

发布于:2019-09-28 19: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芯瞳

  对于常人而言,七十年很长,意味着一生的长度。
  对于历史而言,七十年很短,仅是长河的一瞬。
  对于国家而言,七十年代表着改变,代表着由贫穷变为富强。
  对于石羊而言,七十年代表着从此处到彼处的奔赴,向着百年品牌的飞跃。

  ——题

  2019年10月1日,我们祖国迎来了她70岁的生日。

  亲爱的祖国,让我们以采茶采桑的手,编织彩灯云锦;让我们以喊江成海的喉咙,在金黄的季节黄金般的早晨;唱响国歌和心中那份浓烈的爱国之情......

  值此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石羊人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也为祖国献上了中华儿女的祝福。

  石羊集团是魏存成先生于1992年创办成立,1999年改制成为股份制有限公司。28年先后成立69家分公司,员工3700多人,产值超过81亿。现已成为国内较大的以农牧、油脂加工为主、设计进出口贸易、房产开发、金融等产业的多元化股份制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承着“提供绿色产品,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爱心、诚信、匠心、创新、品质、效率”的核心价值观。石羊人用他们融入血液中的思维模式:“1、数字思维,拿数字说话;2、成果思维,以成果为导向;3、内向思维,一切问题找内因。”的自觉,引领着行业的发展。用他们刻入骨髓的三个不放过:“1、找不到问题的原因不放过;2、找不到问题责任人不放过;3、找不到问题的解决措施不放过”的坚韧态度,铸造着石羊的百年品牌,也铸造了石羊人的魂。

  爱国从来都是具体的,需要用奋进书写。70年筚路蓝缕的艰辛与辉煌告诉我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40年的改革开放的探索与开拓告诉我们“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当前我国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正处在社会伟大变革的重要时期,更是我们石羊人建功立业,大展身手的黄金时期。弘扬并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在石羊这个“科技领先”“效率领先”“品质领先”“文化领先”的大家庭中,做勇当领头羊的人。

  石羊集团先后荣获“中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企业”“中国饲料工业三十强企业”“国际级农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中国农业银行、建行评委“AAA”级信用企业。“邦淇”系列食用油被授予全国“放心粮油”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集团及产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西部大开发带来的历史机遇,石羊人将以“勇当领头羊”的企业精神,顽强拼搏,再创新高。力争使企业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主业突出,多业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片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一切姹紫嫣红,气象万千。“桦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在石羊这个包容的集体里,“家风建设”、“老带新”,都是石羊的前辈对后辈的宝贵传承。

  朋友们,家人们,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恰是改革澎湃起,正当激扬奉献青春时。作为一名石羊人,年轻,我们有;知识我们有;激情、勇气和奉献的决心,我们也有!关于未来,我相信,我们新一代的石羊人必将保持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勇于承担、团结一致、克难奋进,为实现石羊人的梦想而奋斗终生;用雄心壮志燃烧无悔青春,用满腔热血谱写石羊的壮美诗篇。

  70年的风雨飘摇,你依然屹立不倒,厉害了我的国!

  1992年至今的精益求精,从规模扩张到产业链建设再到大农业向大食品的转折,厉害了我的石羊!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