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温情绵绵

发布于:2019-09-11 06:1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索付
         秋天来了,一片衰败景象,四季轮转到这里,像一位风烛残年的老人。
        这个季节的风,推着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像一艘艘飞船,无终点地游荡着。叶片和大地母亲相聚了,风却不停地骚扰,它们互相拥挤,缠抱,堆压,加重人们悲凉心情。
        你错怪秋风了,它并没有失仁义,博大胸怀,吹出:“碧云天,黄花地,”“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秋风扫落叶,是它良苦用心,脱掉陈旧的妆饰,准备冬日洗礼。而且,它还是生命传递员,将种子带到哪里,哪里就有春天使者。
        秋风导演的最得意杰作,是菊花舞会。
        分布漫山遍野的菊花,披着银霜,沐浴秋阳,左摇右摆,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将美丽展现人间。“岁寒犹有傲霜枝,”这百花纷谢季节,是它们装点寥廓江天,织出秋色彩练。
         菊花热情奔放的群舞,是庆丰慰问演出。它们将丰收喜悦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传到人们心里,一张张欢快的笑脸上,全是幸福和满足。
         这是富足的季节,金山银山,果山花山,看着叫你眼馋。跟菊花一起动起来,千万别偷懒,流出汗磨出茧,这个季节的宝贝就有你一份。
        欧阳修的《秋声赋》似乎过于肃杀阴冷,清淡淡的云,娇媚可人的阳光,总是在收获过程中不间断地送给你。
         大雁在和云朵聚会,它们同一个颜色,好像云朵温暖的衣服送给了它们。这抵挡远行风寒的礼物,非常珍贵,是秋精心制作的。
        离别会有泪水,细柔柔的,一丝丝飘洒,像漫天飞舞的细沙。曾经凶猛冲动个性没有了,现今的温情,绵延得让人怜爱。
        柔情体现是非常敬业的,从风到花,从云到月,都不会有一点松懈。即便要走的时候,却还经常雾蒙蒙的,散发着温度。
        温顺和蔼的内在,是秋游动的灵魂,融入它带给的一切,就会在享受里倍加幸福。
         温情绵绵,是秋的品格思想,在人们心中有至高无上的荣誉,这种荣誉,是奉献演变成的高尚。
         温情绵绵,大爱的境界。
责任编辑:崔谦海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