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出轨的月亮

发布于:2019-06-25 22:2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月下疏影

  伤得最深的,往往是最亲的人。因为亲,所以在意。一天看你唉声叹气!一天看你愁眉苦脸,我也压抑。难道生活就没有一点生机,何苦为难自己。明知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却从愿以笑脸相对。难道生活真有那么不如意,只是你喜欢推卸责任。一个不为自己的语言行为负责的人,我又怎么能要他把日子过得舒心甜蜜。自己又不是完美,还要求事事完美。自己修养不够,连累别人也跟着受罪。还是觉得一个人好,自在。

  名誉上的夫妻啊,互不打扰就行。可是,他不懂。人生就是这样,你也不能太传统了,太传统了受伤的还是你自己。该吃就吃该喝喝,该玩就玩,该乐就乐,人生就几十年的短暂光阴啊。

  他不在家吧,想着还可以关心他,他在家我就不想看到他。总是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成天愁眉苦脸唉声叹气,絮絮叨叨,真不像一个男人。风也过,雨也过,坎坷崎岖我都不怕,我就怕看到一个人没有一丝阳光气息。

  我想过不结婚,结婚也不想要孩子,可是那个时代的人不允许我这么办!孩子还是要的。不结婚就可以不要。做过的事,是对是错都不后悔,因为人要向前看。所以结了婚生了孩子,我也不后悔。对,人是要向前看的。可是我一看到他成天唉声叹气的样我来气,说话也不理,叫也不应,活象个木头人。木头人到好了,至少不会惹你生气。他这是想把我往外推啊,可是我不想做坏女人。不是每个在外面混的人都是坏女人。

  孩子作业写不好,就成天长叹短吁,怨天怨地,怨我,怨自己的命运。这是焦虑型人格。可是我不喜欢他,讨厌那一张苦瓜脸。不喜欢看就少看一点,自己找个班上回家去不理他就行了。可是我家人又不让我离婚,我能怎么办呢?不离婚就不离婚了,名誉上的夫妻,现实各人过各人的。不回家也不行啊,他也不允许我不回家。家是一个人的归宿,不回是不行的。作为一个父亲,人家的责任还是尽到的,作为丈夫,人家只想找个带薪的保姆,可我不愿意。十全十美的好男人哪里去找,只要他对孩子好就行,至于其他就凑合着过吧。他对我的好就是不让我冷着饿着。所以我也不打算离婚,离了婚我也不打算有第二个丈夫。可是我跟他在一起,我真的觉得很累很压抑,我又能怎么办呢?只能是你有空的时候找你说说话了,别的人我还不想跟他说。找我说说话可以的嘛!

  我觉得我心态很好的,整天阳光灿烂的,哪怕这么穷,但是我一看到他我就完蛋了。说说,你有没有想我呀?说说你那里的鸟语花香啊!肯定想啊,这么多年的朋友,怎么会不想,人都是有感情的,忙起来的时候没怎么想,一坐下来就很想你。我知道我们从2015年走到现在已经六年了,能够一直交往六年的人可不多你知道我是不随便交朋友的。有很多男孩子想加我为朋友,我心情好的时候会叫加们聊一下,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叫过来骂一顿,骂完了就拉黑。那些情商低,人品又差的人,我没功夫跟他们去聊。

  你是不是在间接的夸我啊?我情商也不高,人品也不太好但至少跟你相处我不会太累。现在不都说吗?跟谁相处愉快就跟谁相处。像我这样的女人,很多人是想占为己有的,可是他们没那个机会,也没那个资格。我骨子里还是比较传统的,所以我才会被伤得伤痕累累。这半辈子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我都走过来了,我只希望下半辈子的日子好好的过好自己。

  看到没?隔壁开了家完美专卖店。哦,我看到你那里有个旅馆,我还以为你是在约我开房呢。天啦,在我隔壁约你开房,我这不是自己打脸吗?完美店是不是做美容啊?里面有有没有美女啊?有美女的话给我介绍一个。你这花心大萝卜,你要多少美女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看到美女,多看几眼也是无可厚非呀!你一天到晚瞎想什么呀?我只是想告诉你,店老板想聘请我去上班。我还以为你叫我去看美女呢?我知道我不是美女,但我不化妆不投机取巧,我是天然的美女,难道我很丑吗?大米饭天天吃够了,也想吃点路边点心。就算我是你饭后的一盘点心,也不是普通的茶点。我是你午后一杯香茗,也是精致飘香的好茶。

  你说话越来越有道理了,这也就是我喜欢你的原故,你比较真实。因为你真实,所以我也真实。那些文人都爱说什么诗和远方,我觉得平淡中有你就好。

  是啊!现在的人都太虚伪,但愿我们能够平淡地走下去。我已经走到家门口了,你呀!也要放宽心,别想那些烦心的事。我知道西北风喝不饱,所以努力挣面包。加油!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