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妻子的轨是你推出去的

发布于:2019-06-21 16:2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月下疏影

  人们都知道吕雉心狠手辣,可有谁知道她是怎样从一个温柔的小女人变成一个怨妇的。有几个女人不想平平淡淡地和自己的丈夫恩恩爱爱过一生。可是呢,有几个男人娶了妻子以后,不是把她当成了老妈子,就是把妻子当成了生育机器。

  是的,娶个老婆不容易,你不善待老婆,你还指望她十全十美。笑话,她都十全十美了还能看得上你。

  有的男人娶了老婆,就是为了找一个免费的带薪保姆。你还指望保姆对全心全意咋的,别做梦了,她正一步步的远去,而这个轨是你推出去的。如果你把她当成宝贝捧在手心里,她又怎么会不全心全意爱着你。不是赞够了失望,还不想离开,是不想一手经营的婚姻家庭,就这样放手。怕孩子跟了后妈会受苦,怕离婚后给孩子带来阴影。所以许多女人过着有名无实的婚姻,在同一个屋檐下过着搭帮的日子。

  其实女人也知道,婚姻在经过激情与浪漫之后必会走入平淡,其实能够平平淡淡和自己相爱的人一起到老是一种幸福。可是偏偏有很多男人连这种平淡也做不到,对自己的妻子不闻不问。不关心,不尊重,以为老婆娶回家就万事大吉。身体需要保养,机器需要维修。婚姻爱情呢一样需要保鲜。不理解,不沟通,不包容,哪个女人愿意跟你过日子。钱,我会挣,街,我会逛,我又不缺爹伺候,干嘛找你。

  结了婚,好多男人又变回光棍一族。不要说女人势利,别怪女人现实,是你的不优秀驾驭不了需求。妻子的轨是你推出去的,给你的关心与体贴得不到回报,她会去找另一个人诉说。在你这得不到沟通与理解,那么就会有一个人走入她的内心,走进她的生活。妻子的心也是你推推远的,你总认为她与你是一家人,老夫老妻没有了关心,没有了心疼,也没有了沟通。你总以为老夫老妻谈情说爱是矫情,你总以为老夫老妻秀恩爱是做作。如果你再不改变,你连做作的机会没有。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女人需要不多,她只得到你的关心,哪怕是一丁点儿的问候,可是你吝啬的一点都不愿付出。你不愿在心里装着她,你又怎么能够怨恨他的心里装着别人?

  看见大街上的女人光鲜亮丽,你又没想过妻子在家为你付出的一切。你早起的早餐,晚上回家的晚饭,厨房不是自己干净的,孩子也不是一晃就长大的。不要以为这是应该,她们只是为了这个家,只是因为爱你。当然,她的爱得不到回报。她的付出没有回应,那么等攒够了失望就只能绝情的离开。不是现实的残酷,打败了生活。是你一步步将妻子推向了远方。

  吕雉为什么会变得心狠手辣,从富家小姐变成了家庭主妇。做后妈,做家务,这倒也算了,人家不怕跟你吃苦受累,不怕跟你粗茶淡饭,荆钗布裙。就怕有一天,你不在将她放在心上。就怕有一天,她的全心全意成了你的理所当然。

  吕雉变了,变得心狠手辣,最毒不过妇人心,吕雉把它演绎得淋漓尽致。为什么?她的丈夫在飞黄腾达以后抛弃(冷落)了糟糠之妻。一心只疼爱小妄,让吕雉的心越推越远,越来越冷,最后变了怨妇。吕雉不傻,所以她要反抗,既然舍不得伤害丈夫,那就只有找小妾出气。戚夫人能有那样的下场,与吕雉的丈夫不无关系。

  如果刘邦能够把心思放一点在女人的身上,如果刘邦对吕雉多一些恩爱与关心,也不至于会有这样的结果。

  吕雉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她一辈子没有被人心疼过,一生从未被善待过。那一贵柔弱的心不被善待,她就会变本加厉的讨还回来。女人的心是水做的,那个女人不想被温柔以待平淡一生。

  懂得尊重与爱的丈夫,能够把妻子捧成一朵花,妻子一定会越来越漂亮。有的男人喜欢把妻子当老妈子来了一样。你的妻子变得越来越漂亮,你也该下岗了。

  妻子的轨是你推出去的,给了你机会,你不珍惜,如果有一天她出轨了,她的心里没有你了,呵呵,你也就来不及了。

  我不委屈求全,也没有耐心等你回头。我更不会一厢情愿的对你好,我一个人能过得更很好,干嘛还留一个碍眼的人在身边。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