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爱你不要随便说

发布于:2019-04-14 12:3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暗伤

  周六,天气不算太冷。我们几个约在外边喝茶。

  闲来无事。大家就提议每个人讲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好笑的事。

  K说,少年时候,曾经有一个男孩子对她说:“我爱你,我愿意一世照顾你。”她听到了,立刻哭出来。哭,不是因为感动,而是因为伤心。那一刻,她不禁悲从中来,问自己:“照顾我一辈子的人就是你?我到底做错了甚么?”

  全场爆笑。

  K说,那个说“我爱你”的可怜虫,今天已经不知道在哪里,但是他的一声“我爱你”没有令女人魂断,只能令女人梦断。

  陆续的她们几个都在讲,茶吧变成了一个笑场。

  下边是我做过的真事:

  有一天,我有机会结识一位酒店总厨,请教他:“怎样可以把事物弄得好吃?”

  他说:“只要用多点爱心,甚么都会变得好吃。”

  就是那么简单?于是我买了几块鸡翅回家,我把鸡翅轻轻地放在一只漂亮的碟子上,这是我为它预备的状。

  我情深款款地望着鸡翅,我对鸡翅说:“鸡翅鸡翅,我爱你,你一定要好吃。”

  我在鸡翅上撒上黑胡椒、酱油和盐,还有炸鸡粉,我温柔地用双手替鸡翅做指压,我叮嘱鸡翅:“你一定要好吃,因为这是我的幸福。”

  我在炸鸡翅的时候,一直都在播放轻音乐。

  大家都指着在笑。

  可是,我爱鸡翅,鸡翅不爱我,炸出来的鸡翅并不特别好吃。更不能跟华莱士的鸡翅比。

  我被鸡翅识穿了,如果我爱它,根本不会舍得吃它。我的所谓的爱,不过是一份为了饱肚的虚情假意。是的,我并不爱它,我已没有多余的爱,可以用在食物之上。

  突然之间,觉得很荒凉。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