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想你的时候

发布于:2019-04-05 22:1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思雨

  想你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想你的时候我已迷失了自己,想你的时候我情不能自已,想你的时候每时每刻都离不开你。

  好想让你抱抱我,好想让你亲亲我,好想让你好好爱我,好想让你永远永陪着我。好想躺在你的怀里,在你耳边说声"我爱你!"爱你无关阳光,无关风雨,即使全世界都黑了,只想你紧紧地抱着我,给我一个温柔的怀抱,让我永远不要醒来!

  全世界都静了,只有你在我耳边轻轻说着你爱我。如果你爱我就好好陪着我,陪着我哭,陪着我笑,时时刻刻都懂我。

  渴望一场暴风雨的到来,不喝也醉!醉倒在你的温柔乡里!

  从明天开始忘了你,忘了你的情,忘了你的意,忘了梦里的疯狂,忘了现实的无奈!忘了曾经,忘了现在。白天不懂夜的温柔,不懂夜的深情,不懂夜的疯狂!从此你我的世界只有白天,没有黑夜!

  在我的世界里,史上最长情的告白已经送给你,时光易老,岁月静好!从此相忘江湖,一直到老!

  苍天如不灭我,柔弱的外表下那颗心会更加坚强!直到哪一天,我累了,倦了,我会悄然离开这个残酷的世界!如有来世,希望自已做一个无情,不,做一个绝情的女人!

责任编辑:墨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