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写在春天

发布于:2019-03-30 09:3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思雨

  你的春暖花开终于到来,带着你的温情我踏上了春的列车。二十多个春秋的夙愿,迎着今春的朝阳我向你走来!近六个小时的旅途,甜甜的笑意浮于我的脸庞!当阳光洒满我的那张羞涩的脸,看到在路的尽头的你,那份欣喜与激动已储蓄了多少个日夜!四目相对的刹那,竟是一种久违的亲切,没有想像中的拥抱,更没有期待中的热吻!你的拘促,我的慌乱将空气凝固!

  时间是最好的调味品!当夜幕降临,甜蜜向我袭来!欲语还休,我已被你一拥入怀!你滚烫的双唇令我窒息……

  痴情如我,多情似你……这一刻,期待了近一万个昼夜!

  时间又是最残忍的刀,欢愉总是那么短暂!在漆黑的夜晚与你吻别!伴着你的忧伤,带着我的不舍,踏上了归途!望着窗外一盏盏路灯,哪一盏是你的眼眸?这一别,又将踌躇多少个春秋?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