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大千世界里的小千世界

发布于:2019-02-18 12: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苏辰月

  2018年下半年发生了太多故事,以至于我不得不停下脚步,独自“疗伤”,抹平负面阴影,继续追着阳光奔跑。

  林清玄说,在茫茫的大千世界里,每个人都应该坚守自己的小千世界。此时此刻的我,不知还能不能蹦出正确的逻辑,姑且就遵循我一贯的风格,在这个小千世界里随心吧!写到哪就是哪,说到哪就是哪!

  2018年,走到了人生的最低谷,一夜之间尝遍了从无到有,看到了太多崩溃无声的身影,洞悉了曾经没有看到的真实社会。也是在这个时候突然清醒,世界没有你想的那么乐观,也没有你想的那么悲观!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生命奔跑,没有人会真正去关心你过得怎么样!那一刻的阳光洒不到黑暗的角落,除了“逞强”,没有其他。

  那段时间里,听了很多的故事,记忆里最深的就是和婷说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最不存在的就是“感同身受”四个字。也是在那个最无助的时刻,那个牵着我手,拉我入怀,叫我“傻瓜”的锤哥给了我勇气,让我学会了勇敢面对,正视“得”与“失”的意义。

  2018年,10月,我们结婚了!

  是的,你们没有猜错,也没有看错!毕生唯一的恋爱,唯一的恋人!2012-2018,七年光阴,我们把林荫道变成了红地毯,把军恋变成了军婚,走过了七年之痒,而我,也就此多了一个身份。

  如果说,之前还不知道军婚是什么,过完这个春节我想大概明白了,一家不圆万家圆就是最真实的写照。有很多朋友好奇这个身份,背后有太多的意义,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一样的诠释,于我,想来需要做到的更多的是理解和包容。

  回来陪伴家人的几天,听到的最多的字眼就是相亲!父母总是说,你们一个个都结完婚,我们的使命也就算完成了。我想,很多人没有结婚,没有对象,保持单身,不是因为婚姻不重要,恰恰是因为她很重要!而两个人在一起,互补,变好,理解,扶持,相爱才是最好的状态!

  我想不了太多,简单,热爱就是生活的全部,不过所有的,都是希望是你所愿的。今天就是情人节,愿所有的单身朋友都能找到此生的挚爱,愿所有已经结对的朋友都能够相扶到老!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