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搭配

发布于:2019-02-06 10:2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汤红

  穿着打扮,是一个人的品味,没有美好的外表,谁会花时间去了解你的内在。聪明的女人都懂得会穿衣的女人自信又有魅力,什么时候都不用害怕老公会出轨。

  美,没有标准,但有水准。从罗子君离婚前后的照片不难看出,穿衣打扮很重要。衣服只有真正穿对了,才能穿出你的特质。

  不知谁说过,假如男人再婚的话,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美女,但她和许多男人上过床。另一个是丑女,可她却是处女。你说,男人该如何选择呢?

  我觉得,你首先得想想清楚,自己究竟是愿意跟一帮人分吃蛋糕呢?还是喜欢一个人独吃牛粪?这不是屁话吗,谁会喜欢吃牛粪呢?所以,在我看来,颜值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生存能力。懂得穿着打扮的女人,将会获得无限的可能。

  二丫跟情人约会彻夜未归,第二天回家,老公就和她大吵了一架,二丫顺势提出了离婚,老公却舍不得,哀求妻子回心转意。大家看到这里大概有点纳闷了,都戴了绿帽子了,为么还不愿意离婚呢?

  答案很简单,二丫不仅能干,而且气质和衣品也非常出色,走到哪里,都是一道流动的风景。或许大家认为,他太爱她了,可是,爱她什么呢?很多时候,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就是被她的容貌和气质所吸引的,只要她的内在不是特别糟糕,哪怕头上有点绿。就像钞票掉进粪坑里,要不要用树枝挑出来,那得看面值。女人出轨是否被原谅,那得看颜值(这个道理男女通用)。打扮漂亮的女人,连出轨都能被原谅,这让那些舍不得花钱买衣服穿的女人情何以堪?现实就是这样没有天理。所以,女人啊,千万不要在穿衣打扮上省钱,不然你损失的不仅仅是省下的那点钱那么简单,你省下的那点钱,还不够你老公拿出去哄小三的呢!

  在普通女人和气质女人面前,男人的心,就像他的某个器官一样,可以随时给你。如果你足够爱美,还想要继续祸害江湖的话,请你一定要舍得花钱,好好打扮自己,那样,你会发现一个更具魅力的自己。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