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恋爱时,当争吵发生,我们该如何?

发布于:2018-11-25 09:5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燕子昵称

  经常会听到有朋友和我吐槽,说谈恋爱好累啊。

  其实那个时候我一般都会问,是心累吗?

  我个人认为,一段恋爱,如果还没有考虑到婚姻这么久远的事情,但是已经让你觉得身心疲累了,那么请你停一下,好好想想。你的这份爱情,是哪里出了问题,你还要在继续吗?

  恋爱这件事,是很耗神的,一旦两人之前出现了问题,那么我觉得你们应该正视这个问题了。

  这个时候不是在结婚过日子,你们之前没有柴米油盐这些琐碎的事情。所以你们的问题,一定是钱不能解决事情。用现在流行的一句话说,可能是三观不同。

  我不建议,两个恋爱的人因为一些事情吵架,然后一方去做出妥协,接着事情就翻篇了。

  这个做法,其实是很不负责任的。当然,除非你们本来就没有一个瞬间想要结婚,或者根本就是谈着玩的。

  恋爱的时候,其实就是在互相了解彼此的时候。爱情是盲目的,但是盲目的开始,却不会一直盲目的继续走下去。

  当你开始清醒了,不再被表象迷惑,恋人之间就会将互相的瑕疵无限放大。没错,你们不再瞎了,请好好珍惜这个时间,看看对方的不足。

  你要想想,这次你们矛盾的源头,第一次你们能都避开,下一次呢?逃避问题,只会让这个问题反反复复,最后两个人将这个问题越级越大。最后,可能只能不欢而散了。

  很多事情靠逃避问题是解决不了的,所以,当你们发现了问题就好好解决吧。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