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拥有的,好好珍惜

发布于:2018-11-04 11: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如果我今年八岁,我可以给你一颗糖告诉你“我想和你一起玩‘’;如果我今年二十八岁,我可以买颗钻戒跪下说:“我想娶你”但是我今年只有十八岁,什么都给不了你。

  这么尴尬的年纪遇见你,我是应该庆幸还是后悔,庆幸认识了你后悔没有在一起。罢了,这些都已不重要了,我又何必去计较。

  往后余生,对于我这个旁观者而言,只有羡慕。

  我哥——一个打工仔,我姐对我哥讲“想要一支口红”哥哥只是口头答应,几次失信于姐姐。这次,哥哥终于买回了口红,把口红递到姐姐身边说:“高翔了吧,我想给你买好一点的,也不知道哪个牌子是好的,逛了三家化妆品店,挑了好一会,才选定这支,本想给你惊喜的。”“你怎么不早说”姐姐说“早说出来就不浪漫”哥哥,说话音刚落,姐姐抱住了哥哥,哥哥把姐姐搂在怀里说:“媳妇,你辛苦了”俩人静静享受这份甜蜜,站在旁边的我,就这样吃了一波狗粮

  如果当时地球上没有氧气,也许是1943年少了一场雨、也许是外婆少了一声哭泣、也许是爸爸丢了一枚硬币,可能,我们都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相遇的概率是一个无法形容的数字之一,这样一来我们的遇见又何止今生今世的命中注定。是无数个无数的刻意让我出现、是无数个遇见与离别默默地让我遇见你、又是多少个掩面与哭泣让我在你身边。你知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多么不容易,差一点就遇不到你,怎么可以轻易叹息。

  遇见是那么不容易,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