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如果的事

发布于:2018-10-24 20:2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荼蘼半夏

  暗蓝的苍穹下,是什么在冰凉的之间留下一抹浅浅的温暖,让我想起了曾经……昔日的誓言恍如云烟,却始终带着致命的诱惑,在我的眼前穿梭。许多时候,总觉得从始至终,是一个人的旅行。在昏暗的色调里,徘徊着我刻骨铭心的青春。

  逃离人群中的喧嚣声,独自呆在宿舍,听着歌,在寂寥中寻找安逸。喜欢坐在靠近窗户的位置,喜欢从房间里看外面的世界,更喜欢想起记忆。只是不知道是为了反思还是想起。想想,你所不知道的他,也不知道的谁,也不知道的什么,属于我的,一个人的事。尽管无法企及,还是希望有如果。

  世上无时无刻不存在着,那让人无奈的一幕,一群围坐在一起的各怀心事的彼此,脸上是不自在的表情,以及木纳的应和,而我,一样演绎着虚假的快乐与忧伤,我看不到自己,如果可以,如果选择了可以放弃,那么只愿为一缕随风而起的尘埃,我尽可能的不管不在乎的随遇而安。如果,世界与我无关,我只是一个冷眼的旁观者,我会不会禁得住。如果一切都不曾发生,我是否可以勉强维持过去的关系,毕竟,有我太多不能为之的无助。想想,谈笑风生的时光,悠悠独行的惬意,只是物是人非,不经意间所有的沧桑已将我们浸泡在了时过境迁的情愫里。

  想在的我,不想因为寂寞而旧事重提,只是努力寻找可以让自己心安理得的自我催眠的途径。触手可及的纯洁已经找不回来。其实并没有沉溺于怀旧,亦不衷于现在,只是一直没有所谓的归属感让我等下脚步。有时候,我宁愿不要傲气凌人,但愿把持自己。我知道,如果的事,从来只是想想而已。

  终究连一抹微尘也做不了,不可以很洒脱,不可以不管不顾,不可以放纵自己。谁的谁的谁,但愿就此睡去,我学会了违心的苟活,只是有点累的感觉。

  无论怎样的发生,我依旧会笑着接受明天,不能改变的今夕是谁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自己,学会了不再等待下一个如果的发生。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