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你的肚皮让我摸

发布于:2018-10-12 10:2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暗伤

  早上起来,天气已经转凉了。我打开窗子,看到外边还下起了雨。一阵冷风吹了进来,我很响亮的打了一声喷嚏。

  忽然特别的想念一个人,还有他的小肚腩。

  想起那年冬天,他疲惫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我无意中看到露在外边的肚子,:“呀,你有小肚腩了。”我边说边手贱的想摸上去。

  喜欢摸别人肚子是我的童年怪癖。据说,因为小时候我的手比较容易冷,所以每到冬天,父母便经常的把我的手放到他们肚皮上取暖。从此,摸肚皮变成我的一大爱好。

  直到我五岁的时候。有一次,我跑去摸了一个正在奶孩子的年轻母亲的肚皮,父母这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便用了很长的时间让我改掉了这摸坏毛病。

  “别碰!”他迅速的挡开我伸出去的手,厉声喊道。

  我在那愣了一下,随即朝他翻白眼:“有什么了不起的呀,不就摸个肚皮吗?”

  然后不屑的坐了回来,不再理他。

  那晚送他回家的时候,天气很冷。他开着摩托车,我坐在后边,把冻僵的双手插进他的风衣口袋里。他跟我解释说,他最讨厌别人碰他的肚子了。曾经有一次,他的一个朋友无意中碰了一下他的肚子,立刻就被他条件反射的给打了重重一拳,朋友被打得脸都变白了。

  我想试试是不是真的,于是,在一个拐弯处,我用双手隔着衣服口袋快速的摸了几下他的肚子。

  并哈哈哈大笑起来:“是真的吗?”

  车子摇晃了几下,他很愤怒的吼:“真是不要命了你!没见到我正开车吗?”

  我一看情况不妙,赶紧大声的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啦!”

  他的声音就缓和了下来,“以后什么时候应该开玩笑,什么时候不该开玩笑,要清楚一点。”

  我连连点头讨好。

  送他到家的时候,他站在大门边和我告别,并大声的跟我说:“回去的时候,你要戴着手套开车,刚才我的手都冻得僵硬了!”我应了一声。但其实那天我车里并没有手套,奇怪的是,直到我开车到家,我的手居然没有被冻坏。

  也许是因为刚才他的肚子很温暖的缘故吧!

  在随后的日子里,每当我开心的时候,我都会快速的把手朝他的肚子方向胡乱的刮几下。每当我生气的时候,我也会把手朝着他肚子的方向狠狠的掐几下。一开始,他先是挡开我的手;我不依不饶的再次伸手,他就快速跑开;我不肯罢休,追着他一定要摸到肚子。这时他就会朝我愤怒的举起拳头:“再闹,我真的会打你的!”

  这次我是真的害怕了,立刻就跑的远远的。

  但心里却在想:切,不就是摸一下肚皮吗?至于吗?

  我向来都是一个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人,你越是不让我摸,我就偏要摸。从此,能摸到他肚皮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大目标。

  他最严重的一次生气,是在超市的时候,因为以前的怨气,我在他的肚子上用力的掐了几下。这次因为旁边有人的缘故,他忍着疼痛没有出声,却用警告的眼神狠狠的盯着我,然后把拳头砸到了前边的货架上。

  我又害怕了,立刻就跑开了。

  随即我消停了一段时间,再也不敢招惹他的肚子了。

  可是我很怀念他的小肚腩,它的肉没有胳膊那么僵硬,也没有脸上那么油腻。是恰到好处的那种柔软,让人觉得亲切而温暖。

  因而才过了不久,我就故技重施了。

  每当我和他一起走路的时候,我会突然说:“我要摸肚皮!”他立刻就拉开我们的距离;每当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也会说:“我要摸肚皮!”他马上把自己的肚子捂住;再到后来,只要他一注意到我看向他肚子的眼神,就立刻条件反射的逃开了。

  有好几次,趁着他开车,在车上讲笑话的时候,我快速的把手伸向他的腹部。这时他总会大声的斥责我!

  我立刻就停手了。

  但我还是会在其他的时间经常的去骚扰他的肚皮。

  一开始的时候,他会很愤怒,会反抗;过了一段时间,他见我依然那么坚持不懈,渐渐的,他也偶尔妥协了;再到后来,他也懒得反抗了。

  我也慢慢的总结出了一些规则。其一:他开车的时候,他的肚皮是万万玩不了的,因为那是性命攸关的事;其二:他吃饭的时候,他的肚皮也是不能动的,因为他说饭会吐出来。

  经常的,在离别的时候,我说:“我要摸一下肚皮!”然后就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痛苦的肚腹上,在那儿留下了恶作剧的手印。我完全没有什么内疚之心,就好像,他的肚皮就应该是我的一样。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那里边有一句话说:男人的肚子就是一个人肉暖炉,在寒冬里,女人可以把双手放上去取暖。

  唉,如今冬天又即将来临,我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又可以摸到我的人肉暖炉呢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