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岁月的嫣然,人生的心愿

发布于:2018-10-11 12:2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于公谨

 
  时光从来就没有温婉,从来就没有显现着浪漫,总是带着岁月的风声,带进孤独的山城。不经意地抬头,可以看到白云悠悠,也看以看到岁月的容颜在不断变迁,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头发开始变得斑斓,那些黑发夹杂着白发,想要显现着岁月里面的优雅;只是脸上的痕迹,在不断留下了岁月的涟漪;这是心的疲惫,也是心中的劳累,还有那些日子里面的眼泪。看到日子的更新,总是会有着无数的疑问,在不断留下斑痕。

  并不想就这样带着忧伤,只是想要带起岁月里面的芬芳,让那些时光,因为我而起伏跌宕。只是会有着惆怅,还有那些数之不尽的彷徨,留在了身旁,留下了一地的迷茫。想要拥有一份淡然,也想要拥有一份骨子里面的安然,却看到了岁月中的逶迤,也可以看到时光里面的旖旎,在不断弥漫,在不断留下了时光的呼唤。直到这个时候,才会发觉自己依旧是一无所有,才会知道自己的人生里面的追求,才会知道脚下的路依旧在走。

  带着一份嫣然的岁月,然后开始画着人生的圆缺。尽管这个时候经历风雨里面的凛冽,也经历岁月中的期切;却可以看到时光的河流,在慢慢地走,带着心中的期待,在慢慢地徘徊。并不是追寻岁月的脚步,只是想要慢慢地留下时光里面的踌躇,还有那些犹豫,以及忧郁,却看到了岁月的迷雾,在不断旋绕,在不断想要遮挡着我曾经的自豪,也想要遮断我曾经的骄傲,然后乘着风儿留下了它的嘲笑,还有时光的飘渺。

  想要带着一份安然的岁月,想要刻画着人生的圆月。只是风在不断涌动,那些脚步的沉重,从来就没有留下那些岁月里面的轻松。想要慢慢地留下了自己的脚印,而岁月里面的痕,总是会被时光的水浸润,掩去所有的踪迹,留下了神秘。不断接受着岁月的吻,不断触摸着时光的认真,不断留下了记忆里面的清纯。这是独特的韵律,也是时光里面的歌曲,在不断有着岁月里面的思绪,留下了时光里面的蔓延,在滚动着灿烂。

  想要带着一份宁静的岁月,让人生里面再也没有寒风的凛冽。想要弄幽梦一帘,想要伴着河流弯弯。但是人生里面,都不可能会只有春天,当然也会有着秋天,也还会有着夏天,还有冰霜凛冽的冬天。敞开的胸怀,并不需要发出着感慨,而是想要接受着岁月里面的豪迈,还有那些时光的澎湃。这并不是岁月里面的呼唤,而是心中的依恋,在不断诉说着时光里面的留恋。这并不是人生里面的未来,而是人生里面的期待。

  想要带着一份岁月,让人生再也没有肆虐。这是一份孤独,而是脚下的路。当我们离开岁月里面的风华,可以看到时光里面的晚霞,在绽放着五彩,在弥漫着岁月的未来。从来就没有想要掩去岁月的光环,想要看着岁月里面的灿烂,还有时光的容颜。只是那些雾,遮挡着的路,让岁月总是有些看不清楚。人生的脚步从来就没有轻盈,有的只是那些岁月里面的情,在不断蔓延着岁月里面的风,还有时光里面的山峰。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